感覺很久沒寫這個分類的文章了
今年也是真的很少寫
大約三、四篇而已
因為大部份
都寫到【札記】還有記錄出門玩樂的事情XDD

來寫寫想到的事情
話說每年年初都會立定個幾點當年度的目標
但在年底檢視時總是很心虛
很多點都沒做到呀!
其中有一點就是…多看書

書還有限定哦!
漫畫、雜誌之類的不能計算進來
偏偏我這人看書很慢
常常是一年看不了三本
如果內容很無趣,那閱讀的速度就更慢了

反而今年沒有訂立目標
到目前已經看了五本書了!!
難道…
一個月一書會在今年達成
哦~~整個的感動

今年的手帳是歲時紀
一日一頁,厚厚一本
如果當天很空白就覺的那頁很不順眼
所以企圖寫東西把空白填滿
後來發現小好都把歲時紀寫的滿滿的

一問才發現…
小好一些感想或日記也都寫了進去
我這學人精也學了起來
從四月中開始寫
不知不覺也寫了二個月了
小小短短的日記
卻是屬於那天的回憶
忘性堅強的症頭應該有減輕些吧!XDD

六月初發了則噗
是有關於製作旅遊寫真書
看著【NO.3】的照片,想做寫真書的念頭又閃過
一回想才發現我確實在【NO.1】回來後有要做寫真書
但到現在可是連個影兒也沒看到

熱血一起
馬上開始比較製作寫真書的網站
後來我決定還是忠於原本的網站…雲端
第一步都踏出了,第二步、第三步…第N步應該容易多了吧
結果我到現在還停了在第一步,金害!

順道一提
旅遊資料本也是材料齊全了
還沒動工吶!XDD

最近
還有把BLOG裡照片的尺寸修正了
原本是放500x375
覺的這樣照片好像有點小
改成了600x450
【札記】田園正熱鬧這篇開始修正
換了這size後覺的挺好的
應該不會再做修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