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常忘記繳費日
所以…電話費每個月都忘了要繳錢
常被打來催繳電話費
當繳了電話費後
下一期的電話單就又來了 XDD

今年年初
換了新手機
當時有預繳些金額
接下來的幾個月
就都是寄粉紅色的收據單來
有看到就拆開看看

前些日子
電話單又寄來了
竟然…是藍色的繳費單

算算日子
如果我前面幾個月有打超過…
應該是要繳錢了
不過又覺的自己沒打超過
不應該這麼快就要繳錢

拆開帳單一看
價錢跟梁山好漢一樣數目
嗯~~還好嘛!沒超過很多
令人驚奇的是…
繳費單後面還附了張通話明細

打開一看頭頂冒出很多『???
通話號碼全都是008開頭
這時心裡的OS是…
「啥咪!去年出國的帳單現在才寄來
效率也太差了吧!」


就在我有點不爽時
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五月中,我好像…才從日本回來!」


天天天天天天呀!
竟然連這等事件也可以忘記
還誤會人家,以為是人家效率差
還好看到帳單時夜深人靜的
不然打電話去查完才發現是自己的問題就很爆笑了 XD

不過
事後證明呆人不只我一個
連豬寶也想不透她的帳單為啥要附明細
還是我跟她說…
「我們五月有出國呀!」
她才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