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不想寫出來的
因為有一點點噁心的敘述
但是過程太好笑了,讓我忍不住想記錄下來

記得以前曾經提過
少爺最怕的生物…
大蜘蛛

周日晚上
我正看著電視
少爺偷偷出門買吃的
豬寶打算回房看書、玩數獨
小好應該是在玩電腦

豬寶才上樓一下子
豬寶通知我二樓~三樓的樓梯間有大蜘蛛
我想說豬寶平時打蟑螂那麼準
大蜘蛛難不倒她的
繼續看我的電視

不一會兒
少爺回來了!
馬上通知他去瞧瞧

他最近膽子有大了一點點點點兒
看了很鎮定,沒大叫
我以為他們二個就能搞定了
誰知…
「摩桑、摩桑(註) ,快上來」

就這樣我上樓看情況
樓梯間…
豬寶拿著紙拖把站在椅子上
二樓…
少爺抓著長柄刷準備著

我拿走少爺手上的長柄刷上樓梯間
準備跟豬寶一起對付它
豬寶哪時不開心
這時笑海海
一直下不了手

少爺壯大膽子說:「我來」
還先去穿了泳帽、蛙鏡才上來 XD
拿了紙拖把還叫著:「好噁心呀!」
就這樣
一個笑海海,一個唉唉叫
誰也沒動手

連小好都洗香香出來了
我們還在那兒
後來叫小好來當開炮手,站樓梯間
豬寶到二樓史顛拜著
我還是拿長柄刷、少爺拿另一支紙拖把
站在往三樓的樓梯上

商量好對策
小好量好距離、姿勢
馬上出手!沒壓著!!

我的刷子被少爺的拖把擠開
少爺不愧是視力1.5的,一出手
抽回拖把的瞬間!#$%^掉落
(太噁心所以用符號代替)
當時畫面真的有變成史漏莫遜
之後瞬間爆出四個人的悶笑聲

豬寶負責善後,把地掃一掃
少爺隨後拖一拖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對峙…
呼~
打它不累,是笑到好累 XDD


註:
最近我們很著迷一部卡通
「召喚惡魔」
裡面有隻牛惡魔叫作…摩洛可
牠第一次被誤召出來時
另一隻惡魔…阿薩謝爾就是叫牠「摩桑」
(我們看的是日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