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公司的需求
前天下午出差上課去了
參與人有小好、我、少爺

上課地點在台中
二點開始上課,我們一點初就出門了
抵達時還找了一下停車位

到了上課的大樓
想說教室在二樓,用走的就好
誰知…二樓的樓梯門是關著的
只好從一樓搭電梯上二樓
我們不是懶,是沒辦法~ XDD


原以為我們是滑壘成功的最後一組人馬
簽到,拿資料,一進教室
酷~我們拔得頭籌
好久沒上課了
很擔心在課堂上會眼皮沉重


【資料與點心】

挑了個好位子
教室有涼涼的冷氣
還有…點心!!哦~~好貼心
中午的便當難吃
本來打定主意在路上要買M來吃
誰知平時機靈的少爺這天接收器壞了 >"<
還好有蛋糕、飲料、小餅乾可以吃~


【睡少爺】

課堂分成上、下半堂課
少爺做不正經的事情精神都很好
叫他上課就睡意濃
上半堂課快下課就看他動作頻頻
一下課就喬好姿勢開始睡覺

課堂上完後
回家前還去附近逛了九乘九文具行
挺好逛的,但我很克制,只有買了…


【文具】

筆筒是少爺買的
鐵塔膠帶是我買的
花兒膠帶是小好買的

還辦了張會員卡
會員卡的造型很可愛~
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有藍綠色可以選,但是我不愛
所以選了紅色

鐵塔膠帶就是一般的膠帶材質
我一直想買個旅行風的(紙)膠帶
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上次在百貨公司有看到
但是…一捲百元起跳、花色普普

還好我當時忍住了
才能跟這卷膠帶相遇呀!
這卷膠帶便宜很多
而且還是大卷的,也比較好看
整個就是很合我意
小好那卷花兒的也很好看~
不過沒她的允許,我不敢擅自拆開啦~

之後看FB裡的訊息
少爺那天才竟然打卡打在…
金錢豹!!
明明就差很遠
還是要打在那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