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始
要從民國96年(2007年)寫起
沒錯,真的是民國96年
很遙遠我知道
但是要記錄就記錄清楚 XD

那年小好第一次要出國去日本玩
豬寶趁著優惠買了旅行社的旅行券
結果…選了別家旅行社
就沒使用到旅行券
豬寶為此有火到,因為旅行券都買了!

還好旅行券是『永久有效』的
豬寶也就把旅行券收著
之後小好第二次去日本玩也沒使用到
我去了二次中國大陸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不可能用到

就這樣…來到了民國99年(2010年)
那年年底豬寶蠢蠢欲動想出國
沒想到娘下達命令…
民國100年不准出國!
這說來話長,就不寫為什麼了

時光飛逝,來到了今年年初
豬寶三月的某天一時興起打電話來找我說
「我們今年出國吧!」
說歸說,民國101年才剛開始
這事兒慢慢計畫就好
也沒很積極的規劃

我跟老爹說今年有出國計劃
是在很妙的時間點…
洗蘿蔔的時候 XD
意料之外的
老爹很快就同意放行

開始決定是誰要出國
豬寶確定,還順道欽點了向來參與意願很高的我
小好也手舉高高說要跟

三缺一,我們熱情邀約娘加入
老爹也積極的詢問娘的意見
娘也有意思要去
只是…媽祖不同意讓娘出門
所以出國計劃又讓我們放著

接近四月中
老爹天外飛來一筆
「你們怎麼不這個月出國」
也太趕了吧,是來的及哦!
不過這再次讓出國計畫動了起來…


PS.
因為Mia話很多
所以就分成二篇記錄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