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館很日式
房間很大之外
還有…窗外風景也很美麗~
我們很幸運的房間是靠利根川這邊
另一邊房間的窗外就是鐵路了


【窗外】

坐在房間裡的小客廳
舒服的夕陽,大大的窗戶
一目瞭然外面的景色
手邊還抓著卡拉姆久在吃XD
好享受呀~~


【風景 01】

打開大窗戶
帥氣的在走道上看看
視野寬廣開心到一直大笑


【利根川】

下方就是利根川
站在外面超涼的
日本五月的溫度大概是20度左右
穿七分袖或是薄長袖都適合
但是站在利根川旁,要多加件外套,會冷 XD


【風景 2】

是不是
雖然建築不少
但是綠色植物也不少


【三姊妹】

看起來是我營養最好 XD
豬寶笑的超開心
這是她第一次出國吶~

原本企圖走到旅館外的超商逛逛
但是我們"逛"房間就花掉很多時間
看看時間快到了,先換裝再說


【換裝完成】

晚餐要穿浴袍吃好料
這也是為啥被收走綁帶時要趕緊要一條
我才不想綁毛巾去吃飯咧! (這能看嗎~)
雖然在車上Michael有大約說了一下穿法
我們還是衝去隔壁房探查一下怎麼穿 XD
換好裝後就出發前往晚餐的用餐地點


【浴袍初體驗】

上次穿裙子是啥時?
是當年二技發表專題那天呀!!
平時我也都是穿褲子的~

叫我穿這樣,心裡著實掙扎
我們一致的決定穿上外套
再揹上背包
很奇特的畫面 XD
站在後面的小雞都笑翻了

再來就是走路的姿勢
平時走路豪邁慣了
小雞從背後看說…「好像大哥在走路」
別說小雞覺的了
我自己都覺的是大哥在走路
害我忍不住學起老爹愛看的時代劇裡的主角



【用餐地點】

來到用餐地點
看到這燈飾也曉的沒走錯


【長桌】

長桌上擺了一份份的料理
畫面真壯觀呀!


【懷石料理】

一人份的懷石料理好豐盛
團員都到齊後
服務人員送上白飯
大家先舉杯慶祝一起出國
接著開動囉~~

看著這一桌的好料
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Michael說生魚片要先吃
白飯最後吃
把生魚片吃掉之後
我們都習慣了先吃白飯 XD

肚子裡的烏龍麵還沒消化完全
所以晚餐吃的很慢,也吃到很熱
其實也有點與團員之間的陌生
還好後來大家開始聊天
氣氛熱絡不少~

豬寶愛吃的蟹腳也有出現~
要不是她顧慮到旁邊有人
不然大概會逼迫我們交出蟹腳吧!

別看這每一道料理都少少的
吃起來可是很飽的
味道有合我的口味
所以都盡量吃光光
吃完時有種…會肥回家的感覺 XD


【冰品】

吃完飯後
到大廳去走走
有店就要逛
久聞日本的冰品好吃
買了盒冰品
研究了半天,這是藍莓口味
全部到小好房間品嚐


【優酪乳】

原以為是牛奶
我一定不喝的,所以只買一瓶
一喝才發現是…優酪乳
瓶子最下緣明明就有寫了
我們大眼沒瞧見

最驚人的是它的味道
濃醇好喝
跟莎拉奶奶的一樣!!
要不是商店閉店了,不然想真多買幾瓶
是說…最怕的是優酪乳的清腸作用吧
還是嚐嚐味道就好 XD

吃完冰,喝完優酪乳之後
我們決定…去泡足湯~
足湯就在大廳走到底
只有一組婆婆級的人在泡
我們撩好浴衣就把腳泡進去溫泉裡

水溫有點熱,但是很舒服
要不是天黑了
窗外的景色一定很美
那組婆婆級的人離開後
我們還移動位置
整個像包場一樣 XD
泡夠了我們就擦擦腳散步回房


【床舖】

在我們用餐的時間裡
旅館人員已經幫我們把床舖舖好了
澎澎的看起來好好睡

回房間後,我先去洗澡,等我洗出來
這位大爺已經趴在右邊的枕頭上睡著了
殊不知一路上,她怕暈車幾乎都在睡大覺
可能是出來旅行一放鬆,整個很好睡
硬是把叫她起來洗澡
我利用時間寫好當天的旅行日記

整理好行李
這位大爺應該精神正好
原以為她會吵鬧到半夜
沒想到她選了左邊的床舖躺下,又睡著了!
明明她剛剛躺的是右邊嘛!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3】日本北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