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會香的日子越近
就越期待,也越興奮
但也夾雜著一絲的不安

不安來自於自己是否能勝任工作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尤其是越多人越緊張
這工作從來都不是負擔與壓力
只是自己求好心切
希望表現能穩定,不丟了顏面
還好的是…那天異常的鎮定~
不安是我多心了!XDD

02

和老爹說好周日早上六點出門
鬧鐘設定五點起床準備
但我四點初就自動醒來
在床上翻滾了半小時睡不著
索性起床吧!

起床後發現不只我很早醒來
連娘、老爹都早就醒來了
只有少爺…還呼呼大睡


141

六點多出發
抵達朝元宮還不到七點
已經有好多人已經在廟裡準備著了

01

空氣裡彌漫著歡喜的氣息
大家都面帶笑容要跟著媽祖到鹿港會香
照片中由左至右分別為…真武宮七王、朝元宮大媽、二媽

03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
七十二執士要出團了!
來梧棲這麼多次
再加上這幾年參與活動
這是第一次看到七十二執士

04

美麗的轎子
搭上兩束鮮花
喜氣洋洋~

05

兩頂轎子不太相同
但我常分不清楚大媽、二媽會乘坐哪頂轎子
誰叫我常自己誤導自己 XDD

06

早餐在家裡吃過了
也提早到,領取了物品後
還有點時間閒晃一下
這時少爺早就滿場飛舞
而我的小亮藍也得以休息一下

07

七十二執士整隊中
二排又長又直的隊伍
看起來很壯觀

08

真武宮旗隊來到廟埕
隨著越來越接近出發的時間
隊伍開始在集合、整隊

09

習慣了小亮藍拍出來的照片
600D拍的照片感覺比較柔和
還是…少爺忘了擦鏡頭 XDD

10

這次回來檢視照片時發現…
我竟然那麼收斂,只拍了88張照片
真不像我那麼愛拍的個性

還好少爺有帶600D出門
我在有空閒時再拿起來拍就行了 
少爺也很有氣魄的…
拍了八百多張照片回來
讓我有種照片挑不完的感覺
最終還是挑出了將近二百張
這下短時間內不會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