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咻的一下子就過去
要寫在一開始的是…
這個月沒拍什麼照片 XDD

千萬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
我也是接近月底才發現的~

僅有的二張照片都放上來了
所以再加上來個新狗報到
加起來也才…四張照片╮(╯▽╰)╭
10111-01
這孩子…很累呀!
我打擾了牠早上補眠的時間
坐成這樣,還能眼兒瞇瞇
應該我一轉身
牠就會倒頭大睡了吧

有鑑於第一張的失敗
所以隔了一下子再拍了第二張
請看……
10111-02
金厚!!!
一樣是瞇瞇眼
難不成牠會抓我的按快門的時間?!

因為牠一直這樣
索性收工不拍了
我是任性的拍攝者~

來聊聊牠們最近的生活吧
小黑明明毛就密的像什麼一樣
天氣一個涼爽 (還不到冷的程度)
牠馬上抖大力的,之前睡鞋櫃後面
現在睡鞋櫃前面,然後…把鞋子全掃下來
有的鞋子就這樣滾到了多多的位置
也就沾上了多多的…口水 @@

稻田開始收割了
三寶出門都在田裡打滾居多
多多依然是愛在黃金的附近滾稻子
一個興奮就…沾了黃金回來!

有天是少爺帶牠們去放風
多多這天滾到了黃金
自知理虧,只敢小步的跑在少爺前面回家
少爺走快牠就走快,走慢牠就走慢
保持著距離,一付心虛樣

而小好和我一起放風三寶時
多多常是叫不回來的那隻
有天…小好站田邊叫牠,牠也望著小好
然後就這樣對峙不動
我叫小好乾脆回家算了
小好一轉身,多多就馬上跑回來
跟在我們身後回家
這招也不曉得是從哪時學會的

還是嘟嘟好
上好廁所就回家了
就算偶爾的叛逆也不會很難叫回來

接下來
來寫寫新來的狗狗吧!

10111-04
十月份的記事裡
牠就有出現過了~
現在來寫寫牠空降的經過

10/22這天來上班
就聽外面的媽媽們說河裡有隻狗!
大排水溝吶,怎麼可能會有狗?

待我去一探究竟時,牠已經被救了上來
聽說牠是卡在排水溝裡的草堆上
不停的吠叫
還好排水溝的水位不高才沒被繼續沖走
研判可能是失足落水

用個籃子先安置牠
用牛奶給牠喝…不喝
開狗罐頭…大嗑
餓了很久很久的樣子
也因為牠實在是太吵了
一直吠一直吠,幾乎沒停過
所以讓牠出來放風一下
結果牠像大爺一樣招搖過街
只要誰給牠吃的,牠就跟在誰後面

10111-03


下午帶牠去給獸醫看看
為了運送牠還花費了一番功夫
醫生說牠才三個月大,4kg
母,品種是…土狗
身體沒什麼問題,只要先驅蟲就好
醫生很怕我們不養牠
還一直跟我們確認再三有沒有要養 XD

養牠的頭三天
牠從早吠到晚,非常的有活力
而且很聰明,為什麼說牠聰明
因為牠只有上班時間才會吠
中午休息或下班,牠也跟著休息
漸漸的可能是習慣了
牠也就不從早到晚的吠叫
只是中午放飯時是一定會吵著要吃飯的

牠食慾很好
來了將近三星期
已經長了些肉,也長高了些
現在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
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只能遠遠的拍牠

對了,牠的名字真的很難定
在歷經了差點叫做來福之後
目前暫定是叫做…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