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開心的記錄
早在7月6日就可以寫了
但是我來不及編輯照片 ><

之前我告訴自己…
當娘拋棄束縛時
就是寫這篇文章的最佳時間

修理血管-01

五月初我們有趟疼痛小旅行
雖然盡量帶的東西以輕便為主
還是帶了一包二袋

這次的小旅行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來著
從頭敘述到尾可能要好長的篇幅
就簡短的來說唄!

娘在那將近一個月的入院治療期間
動了左手及肩膀上的手術,一切順利
只是…左手手術後的養成時間裡,暫時用肩膀上的
養成期間娘超認真的練習,終於我們盼到試用了!
原以為就此順利,誰知…是我們太天真了!

之後安排做檢查
幾天後…很驚人的左手沒動靜

好在隔天就要回院了
原本約了周三再檢查
誰知下午…手腫了
再回院給醫生看
聽診器一聽…完全無動靜
立刻約了Dr.L隔天檢查
再隔一天回診

回診那天接獲住院的建議
Dr.L走有效率的行動派路線
約好周五動刀,所以我們隔天就入住了

其實那天入院後我就後悔了
不該答應的那麼快的
那個周日…是母親節呀!
竟然讓我娘在疼痛中過母親節
想到這我就覺的好懊惱
但是多拖幾天也只是多擔心的~

入住那天剛好有劇組在18F拍攝
雖然我在那裡走來走去
但就是沒仔細看主角是誰,錯過了看明星的機會
其實我更怕看了我認不出來那是誰 XDD
好啦,其實也是擔心隔天的手術

電視劇在七月底要上檔了
到時候我再來準時收看一下

修理血管-02

這照片是拍虎背熊腰第一次穿一整天的系服
在學校二年我幾乎沒穿過它
想不到我可以像在藏寶一樣放那麼多年才穿它

照片裡也拍出了那天的馬尾
我最會綁馬尾了,沒什麼特別的嘛!
但是這天的馬尾很特別…
是睽違了16年
娘再次幫我綁的馬尾

那天幫娘換好裝之後
她看我在梳頭,便提議要幫我綁頭髮
也因為這個動作,觸動了小時候的記憶

修理血管-03

國小四年級前…我幾乎都是留短髮
四年級後神經卡錯線開始想留長頭髮
自己不會綁、也不習慣綁,總是一頭亂髮到校

後來娘開始幫我整理頭髮
我總是睡眼惺忪的邊吃早餐邊讓娘綁頭髮
就這樣到了國小畢業
國高中不能蓄髮
大學後也都自己綁
所以大約有十六年不曾給娘綁頭髮了

這天
讓我像回到小時候
但歲月不待人,鏡子裡的人已經長大了…

修理血管-04

那天娘手術順利
勇士娘當天下午麻藥都還沒退完全時,就要求隔天出院
晚上痛到請護士小姐來打止痛針
隔天醫生來時一副"我不會痛"的勇士樣
出院回家後才喊痛,半夜也痛到醒來
自己招了,還被我唸!!!

總之…那次的手術之後
再等了一個多月
等傷口癒合、等手消腫
終於…試用了!
試用順利嗎? NO!
又再去檢查了一次才順利

套句Dr.J說的
「選個良辰吉日可以去拿掉囉」
拿到同意書時
我很豪氣的寫上我的大名和資料
還打電話和豬寶說…
「這是我簽的最開心的一次!」
開心過了頭
7月6日當天還差點遲到 XDD

經過了那麼多的波折
現在總算是穩定多了~
娘也變的很搞笑
有很多的搞笑對話、還會學電視劇裡的申公豹
也會發出讓我們無法招架的閃亮亮眼神
最重要的是…我們和娘更親近了~

心裡有好多的感謝想說
但我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也怕說不完整
請讓我用最簡單的「謝謝」來謝過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