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來寫四月份的文章

從大學時期…我就一直想買筆電

但是考量到還有桌機可以用就打消念頭了

 

再次燃起想買筆電的念頭

是第一次的出國

想要有個在出國時可以備份相片的地方

但是這為了備份而買筆電也太傷本了吧!

而且也怕帶出國會弄丟,搞的自己緊張兮兮的

反正也不是去很多天,多準備幾張記憶卡不就好了

 

而讓我決定狠下心買的理由是…

之前的陪住院

每天只能看電視、吃飯、睡覺無限循環,人也跟著圓了一大圈

再加上想到在家裡二台電腦

少爺專用一台

另一台則是要智取輪流使用

如果有人在看影片自已又不想看時…

就知道要去旁邊打滾找事做

再加上當時俺的生日到了

所以我決定…買、筆、電! 

VAIO筆電-01

電腦我很知道怎麼用

但是要怎麼選我倒是完全不知道呀!

打開網頁看的眼花撩亂

選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好把這事交給專業的來…同學

 

而對於筆電的要求是…

不能太容易操壞、單純是上網、看影片、編輯照片、做文書、玩個簡單的遊戲

很基本的要求~

同學幫我選了我的愛牌SONY的筆電

附了個筆電收納袋,用了快四十張小朋友去換 (荷包顯示為大落底)

VAIO筆電-02

開箱!!

拿到筆電時開心的供在旁邊二天才開箱 XD

VAIO筆電-03

說明書、保證卡、電源線

配件比桌機更簡單 (廢話)

VAIO筆電-04

    來了,主角出現了!

不想拍到顛倒的字所以轉過來拍

顏色好美~

同學說有黑色和紅色可以選

本來想選黑色

但是黑色又好普遍,當下猶豫不決

娘的一句…「紅色比較好看啦」

我又想到SONY的顏色都做的很美、表面也做的不錯

就決定買紅色的

VAIO筆電-05

側面看也好美~

紅色感覺很熱情,冬天又覺的溫暖

連滑鼠也是特別選了紅色的搭成一組~

VAIO筆電-06

側面的插槽

還可以直接讀取SD卡,不用外接插槽

筆電的另一邊則是光碟機

VAIO筆電-07

螢幕是13吋的

個人用挺剛好的

VAIO筆電-08

筆電的鍵盤用起來手感很好

只是有些按鍵和桌機不一樣,有點不習慣  

前陣子還去買了鍵盤的防塵貼來用,整個很寶貝

 VAIO筆電-09

 開機!

同學幫我設定了使用者,讓我一開機就看到自己的名字

螢幕還會依照角度調整亮度~

VAIO筆電-10

作業系統的Win8

好不熟呀!

那天拍完照片後要關機

我竟然…找不到『關機』在哪裡

差點要打電話問同學

還好後來被我發現是有隱藏的工具列才找到『關機』

就算都用到現在了還是很多東西搞不清楚從哪邊用 (汗)

 

其實有一陣子我很懷疑自己幹嘛買筆電

因為回家東摸西摸一下就要睡覺了

根本都沒有時間用筆電

還一度後悔…當時應該先買相機的

後來想想,買了就是要用

桌子擺下去、筆電拿出來,還去鏗了少爺的切割墊來墊在筆電下

 幾天後少爺的電腦宣佈陣亡送修去…到現在還沒回來 XD

我的小紅筆電就這樣借給少爺用到現在

有時我都忘了那台是俺的了!

 

小紅筆電的外出秀送給了五月份那次的疼痛小旅行

三天二夜可以上網挺開心的

但是要揹著趴趴走倒是真的

放進之前買的Samsonite包包好合拍呀!

當初真是沒買錯 ^o^

 

。注意。

 以上為個人購買、使用經驗記錄

非專業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