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我太敏感了
入學到現在屆滿一個月
開學的心情是緊張、是興奮
畢竟我是個重考生,在職場(含實習)上打滾已經有二年了
對於能夠回到學校,感到很開心

一個多月來和年紀小我一歲的人相處
感覺很不一樣
行為、思想、做風都不同
對於事情的看法也不同
這一個月總體來說過的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但其實在這之中,有感覺到受傷的時候
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我會害怕給他們壓力
不想因為這樣而讓自己被說很嚴厲、很不上道
聚在一起聊天時,常常自己是被冷落的那一個,說話沒有人會聽。
看到他們開心的玩,總覺得自己進不了他們的世界
他們聊天,總是有我不知道的事,他們也不一定願意跟我分享

只是朋友,單純的想跟大家打成一片,有這麼難嗎?
我不想封閉我自己,這會很痛苦
有時真的覺得自已不是個很nice的人
是我的個性很奇怪嗎?
跟我沒話題嗎?我不是個健談的人嗎?
這一切的一切總是一直纏著我
什麼時候我會開創出自已的一片天

我很努力,因為我至今還未放棄「打成一片」的希望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