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從人擠人的火車下來
回到宿舍,竟然開始想家了
真是.........
果然被小好說中了
一開學並不會想家
到了期中、期末就會開始想家了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出來住宿舍
以為已經克服動不動就想回家的念頭
沒想到,還是失敗是不是因為生病變的脆弱
所以引起了想家的念頭呢?我也不知道
 
這星期六是小好的生日,好想回去幫她過生日哦
可是要期中考了,有好多好多書沒有唸
報告也還沒做完
讀書心得也還沒寫
~~我看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好了
看來不來的及星期六回家

小豬在我出門前還說:「下星期你如果沒有回來,中友的周年慶就要結束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想買手錶,豬仔要帶我去買
媽咪也說:「你下星期有要回來嗎?我要煮蚵仔煎給你吃。」
因為二個星期前我曾跟媽咪說我要吃蚵仔煎
如果這星期沒回去,我的手錶沒了,我的蚵仔煎也跑了(因為再來奶奶要來住我家了)
我不要啦~~~~~~~~~~~~~~~~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最後決定,這星期要回家,沒人可以阻止我
我連車票都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