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飄啊飄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聽到什麼嗎?
曾經熟悉的人,變的陌生了

是我造成的!!是我
因為誤會,抓不住短暫的友情
全都是我的錯

昨天send的訊息都沒有回音
因為不能原諒、不能理解嗎?
用英文埋住自己
叫自己別亂想,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感覺已經累了,想休息了
我可以簽下名嗎?
但這是我自己當初的選擇
是我的夢想
休息了,自己一定會後悔的。
動力下降中。

另外,今天也謝謝你關心我
我說我要對我的言行舉止有所保留
你說你收太快了,快到讓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
或許這個轉變真的太快了吧!
但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