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看到妳的留言,心裡有著無限的感動
一直知道我的背後有你們這麼龐大的親友團在支援我
有一直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媽咪
常常說話言不由衷的老爹
有時說話很讓人生氣,在難過時說道理給我聽的妳
理性、買東西不忘我一份的小豬
生氣、難過時會安慰我、愛跟我一起搞笑的兒子 
還有小翔、雷邱、豪豬(招牌是「為什麼咧」)
當然還有三隻愛裝模作樣的賤狗(嘟嘟是頭頭)
好愛好愛你們哦!!

來高第一後,我變的脆弱了
哭的次數是以往五年所加起來的量
可能是因為在乎 ,所以常常讓自己狼狽不甚吧
妳的話會記在心裡
不要太為我擔心
我要學會堅強、勇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