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想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我想知道我錯在哪裡

可以告訴我嗎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修正
討論時怕給你們帶來壓力
「有沒有意見,可以提出來討論」
回答我的是靜默
是我太主動為你們安排好一切嗎?

提題目時,一直沒有人給我別的意見
換題目時,我讓步了
小心翼翼呵護我們之間的友誼
卻忽略了彼此真正內心的感受

我不知道如何對你們
才能讓你們覺得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小細節

關心要記得說出口讓對方知道
有過錯也記得說出口讓對方知道
別讓對方一直傻傻的等……
即使在不同的組别
我們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