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友情的考驗
因為看到、聽到
期末到了
專題分組的時間也到了
誰和誰一組,考慮的是什麼
理念?好相處?能力?還是…
不知道,每個人的考量不同
這是開學以來
第一次「最嚴格」的友情考驗
為對方想過嗎?
還是自己有組別就可以不用理事
別人的事不關我的事,好自私
為什麼要這樣,大家感情很好不是嗎?
別讓他一個人無助,讓他感覺存在、感覺溫暖。
(別自己看準號碼坐進來呀!!
~~~~~~~~~~~~~~~~~~~~~~

從開始報告以來
常常隱隱約約感覺到什麼事情正在發生
有隱瞞,我感覺到了
可是沒有人願意點破
謝謝妳們先開口
我也願意讓你們飛
沒有生氣~因為再下去大家都累

說開那刻,心情有解套的感覺
開學那段快樂的日子又回來了
現在,你們有你們的組別
我也有我的組別
大家還是玩在一起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