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好的話點醒了我
讓我想起了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這是以別人為出發點的堅持,但我要就業呀!
想通後,心情不再有烏雲
也決定了,不管跟哪位老師
我都會全力做好我該做的事
其他組員們,一起加油吧!!

剩下一年半了
有想去實習的念頭
為將來的就業舖路
但小好說如果實習過了
就不要去實習了,在學校好好利用學校資源吧!!
對未來要更有目標和規劃

今天又發現了一件新的課題
我要好好的把這個課題修好
雖然這可能會讓自己的感覺慢慢的消失
但是總比再次的受傷好
我要加油、要努力

衝吧!!但切記勿忘初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