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看透了很多事情
也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一個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流言的傷害
想離開,家人、朋友在旁邊勸
真的受不了,快窒息的心痛
好想一覺醒來,什麼事都沒有
現在只是剛開學
一覺醒來,令人傷心的記憶被鎖在最深處
什麼事也不記得,只記得最親愛的家人、朋友

老爹的一句「怎麼了」
觸動了最難過的那條弦
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
「快回來,一切回來再說」
讓我回到了房間收拾起自己的包包
會回來嗎?曾希望下次回來是來辦休學手續
但家人給我勇氣
不想回來又如何
事情總是會過去
娥娥的人生哲學,讓我學會了如何看待令人難堪的人生
我會一直記得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該給的祝福都給了
一切從頭開始
剩下的一年半,我要更有規劃
不再受到牽拌,我是個游離的人
一直記得有句話是「有時候失去了,以後就算用求的也求不回來」
自己失去了什麼,不會在第一時間知道
等到想到時已經太晚
至少此時我知道我有什麼,失去了什麼,真的失去了
不該為自己感到可惜
因為這是要成長,所要交出去的東西
沒交出去,怎麼會知道結果

學會包容,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沒有必要為了誰,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弄的自己難過
今天你對別人做了什麼,明天別人也會對你做什麼
這是我謹記在心的話

在我徬徨時,還好有你會幫我
及時的拉了我一把
你真的是很有魄力的人
不知道怎麼感謝你
我會更努力的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很開心有你們在身邊,我的寶貝們
千言萬語都說不完我的感謝

謝謝家人總是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老爹,我會把你的話帶到
「大甲的阿標都要叫你一聲大哥」
媽咪,一切的風波都會過去,我要長大
小好,跟我說的話我會牢記在心
豬仔,我要用我的努力證明一切,向你看齊
兒子,星期六來時要好好表現,這星期真的很想把你帶來高雄
阿娥,你的娥語錄很好用哦,我要背起來

還好我是在學校裡遇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