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來高雄後
因為一直搞不懂行銷研究問的POISSON分配
弄的很火大
連英文也看不下,今天只考了80分
真是…
最後還自己放棄了…

昨晚也一直睡睡醒醒的
睡熟時,都要上課了
逼自己睜開雙眼
發現…
我的右邊的脖子
不…能…動…了
當下很想大叫
我…落…枕…啦~~~

夭壽哦~~
忍著痛還是要上學去
到學校買了美味的早餐,走回教室
發現…
天兵我沒拿叉子
怎麼吃蛋餅
用吸管…不行,這怪怪的
用手抓…不行,我又不是在效法印度人說
用倒的…更不行,因為一不小心,一定是倒在我的臉上
我怎麼可以讓別人沒付費就看了爆笑演出呢~~
只好,認命
走回去拿叉子

知道要走多久嗎
要從綜合教學大樓走下四樓
再穿過圖書資訊館
才會到學生活動中心
這段路來回要花個十分鐘跑不掉
心裡不禁又開始想
為啥學校要蓋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