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時間,該做什麼樣的事
什麼樣的場合,該說什麼你竟不懂

今天是什麼情況,你不了解嗎?
要完成書面、PPT!
我還另有SPSS的作業要做!
下課已六點半,跟飯友去吃個飯已經八點半了
我知道我已超過時間回來
所以我希望報告快點做,快點完成

打開MSN看到的是不負責任的當事人沒上線
火氣已經上升了
看到你傳送過來的訊息
知道你是關心
一開始也很有耐心的回答你的問題

但是一直讓我無法作業
這是會點燃我的怒火的
已經二次請你別吵我時
你也答應了
但為什麼一直問
最後我選擇不回覆你的訊息時
分機響起,我馬上知道是誰播過來的電話

知道你今天不舒服,所以要你不用來我們寢室
為什麼還是下來了?

有時別把自己的朋友綁的太緊、問的太多
請讓別人保有點隱私、保有點空間
我知道你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好友圈
但你是否操之過急?
也請別再說輕生的話
這句話我不想再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