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看到你
不知該做何反應?
要說什麼
你知道為什麼我生氣嗎?

下了課,到圖資六樓排隊等入場
想要得到本書,早早就去排隊
等到入場了
拿到了書,選了個位子坐下

趁開始演講,趕緊到廁所去~
回來看到你坐在比較後面的位子
叫你來坐在我們附近

你一來,說了什麼?還記得嗎?
做了什麼事?還記得嗎?
你當著當事人面前說的那句話,你還記得嗎?
那句話讓我覺得多麼的尷尬
我要解釋嗎?當著他的面解釋嗎?
我該說什麼

知道自己一生氣,會說出不堪入耳的話
所以選擇不說,假裝沒聽到

演講開始,讓自己沈浸在演講的氣氛中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為什麼要讓我後悔
我想我沒有那福氣當你的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