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翔翔生日當天呀
家裡附近的廟宇舉辦了獎學金頒獎典禮
不限制一定要上台去領,也可以後來再領啦

我和翔翔都有去申請,都可以領
因為想嚐嚐鮮,就決定了要去參加
翔翔都有收到通知單了
我卻是連個影也沒看到
媽咪去幫我問了,才知道是沒有寄到我的
還好我有去問
不然可就領不到了

頒獎前一天,翔翔說當天九點就要到了
九點四十開始頒獎
開始討論為什麼中間要留四十分鐘的時間
討論著便討論到了會不會是要換裝呀

翔翔很爆笑的提了說是要換袈裟啦~~
還說要向「阿媽」(台語)借
不只借衣服,還要連鞋子都借
大家聽了哄堂大笑
翔翔還叫我穿白的,他要穿黑的
當然,我說只要他借的到,我就穿~~

後來,當然是沒借、也沒穿袈裟啦
我們才沒有臉皮厚到
可以穿去讓別人笑我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