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管院盃冠亞軍的比賽
行銷系出動了五百人去幫忙加油(其實哪有那麼多)
我也是其中一員
一路領先的我們
很有機會成為管院盃的冠軍
但是最後的三十秒被逆轉

很可惜
我的情緒是低落的
從一開始
裁判對我們頻頻判犯規
讓大家都很火大
這也不知道是對方太會…還是…

以往看比賽都安靜的像什麼一樣
很想幫系籃加油
但都只能小小聲的說
(因為我是膽小鬼)
昨天來了很多未來的行銷人
大家努力的大喊
為系籃加油
身為行銷系的一份子
我怎麼可以不喊
喊的超過癮的~~
好久好久都沒這麼High了

記得看的第一場系籃比賽也是對金融系
管院盃最後一場,也是對金融系

雖然冠亞軍爭鬥的結果是以二分之差敗給了金融系
但我仍以你們為榮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你們真的很強
也希望受傷的學長趕快好起來
繼續加油吧!行銷尖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