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針的位子指在二點整
這是我昨天睡覺的時間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
哇!我只有睡五個小時
又破紀綠了,以往是不睡個六個小時以上是不起床的

早起是為了今天要去參訪KYMCO
很興奮很興奮~
雖然對於原本要去而不能去的統一物流感到有點的遺憾
但可以去參訪我們不太可能會參訪到的KYMCO
也是感到很開心的

行銷3C真的可以組跑車隊了
大家好像包下整條路一樣
飆的咧~~

先抵達的是KYMCO的二廠
在簡報室聽了一個小時多的簡報
看簡介影片時,心裡為KYMCO的堅持感動
讓我很想收藏影片~~
介紹的人是公關課的黃經理
看起來感覺他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講出來的話很好笑
聽完簡報送了大家一雙「雙截筷」
我原本就有一雙了
現在又多了一雙,真不知該怎麼使用~哈哈

舒服的聽完簡報
接下來就是參觀廠房
令我驚訝的是
他們的廠房好乾淨呀
我們家的…唉!像大戰過後
廠房很熱,但沒我家的像在烤人一樣
(大家都笑說中午午休不是睡著,是昏倒)
廠房有味道,但我明白這是一定會有的,我也習慣了

好多大台的機器,看的目不轉睛咧…
還看到了去機械展看到的機械手臂
老爸,你真該來參觀參觀,別人的廠房真的很嚇人
二廠專門製造內部零件跟外殼的定型
連模具都是自己做的咧…

接下來,步行到一百二十公尺遠的一廠
一廠是負責組裝的
一進廠就看到好多的郵政車在組裝
哇,郵差需要這麼多台哦
一路看了整個生產線
心裡有感動,我的車是這樣生產的
一台一台的在暖車室裡跑個十五分鐘
腦裡出現的是我的小銀在裡面暖車的樣子
廣場上停了好多好多的機車,都是經銷商要來牽去賣的車子…
我們的結尾也在廣場上做了個結束

黃經理帶我們回到二廠牽機車
黃經理還在門口送我們
跟經理說了聲謝謝、bye-bye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參訪

行銷3C又再次在民族路上跑車
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組隊去比賽了

阿達同學,我騎車才沒有很衝咧
我可是很正常的在騎呀
雖然快了點
雖然我會閃水溝蓋、騎S形
但我還是會顧慮到安全的~~
你騎的才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