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回家那天
在街上下了車
等小好來接小霸王~我
哈哈
睽違二個星期的我又回來了
跟小好說好要去50嵐買飲料

到了50嵐
買了二杯半糖少冰和一杯微糖少冰的梅果綠,共三杯
點好當然不能馬上拿,要稍等一下
我就走去機車旁跟小好聊天
等了大約五分鐘吧
走回吧台前等我的梅果綠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等,另外旁邊還有二個人在聊天)

重點來了
我知道店員手上包的就是我的梅果綠
店員一拿到吧台上喊了一聲「梅果綠三杯」
我才要伸手拿而已
旁邊有一個染金髮、身高跟我差不多的男人
(不是聊天的那二位哦)
忽然冒出來
以非常快的姿態拿走了我的梅果綠
我伸在半空中的手超尷尬的啦,只好慢慢的縮回來
還轉頭看了那位男人一眼
心中OS:「先生,那是我的吧」
後來我還以為他跟我點的是一樣的

後來店員拿了二杯青茶一直問不到買的人
我才想,果然是拿錯了
我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店員
幫我點飲料的小姐才發現我還在那裡
才再跟我確定了一次

唉~~真不知那男人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而且那個男人還以比跑百米還快的速度消失了
我~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