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展開期末考了
現在的我在做啥呢?
當然是一邊打網誌一邊享受音樂呀

感覺很不怕被當,唉~~要了解
書看久了是會累的
總是要休息一下嘛~~

之前看大家超努力的在看統計學
只有我,晃來晃去就算了
還一直上網,時間到了就睡覺,完全就是不認真到了極點
到現在一章也沒看

其實,其實,我的內心有點小害怕
我還是會怕被當的
「老師~~你就看在我每星期都提早幫你開門
裝麥克風,還有、還有上課認真聽你鬼扯蛋的份上
可以饒了小的一命嗎?」

我明天一定會看統計的
OS:「當然要看呀,星期三就要考了,還能不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