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多,天濛濛的亮了
興奮的拿著手機拍照
弘倫曬著衣服
我們還醒著
將程式開著讓檔案任意下載
鬧鐘訂在九點
就爬上舒適的床舖睡去

不到九點,聽到弘倫起床講電話的聲音
索性,就別再睡了,起床把剩下的東西整理好
弘倫問著要不要吃早餐
原來是爸爸要買來給我們
點了火腿蛋餅加紅茶

打電話確定老爹是不是真的沒有要載我過去新家放東西
竟然…
兒子說要連桌子都載來了咧
真是機車,害我要重新把要帶回家跟不帶回家的東西分開
這時,爸爸也打電話來說他們到樓下了
穿著拖鞋、頭也沒梳就下樓了

爸爸跟阿良一到
騙阿良他要寄的行李不見了
瞧他慌張的咧~哈哈

宿舍的推車只有三台,一台不知道被誰推走了
二台一直被輪流借走
真的要超有狗屎運的才借的到
爸爸說要幫我們從他們的宿舍借推車來
真是太感激了

爸爸跟阿良實在是太熱心了
還幫我們把行李推到樓下、搬上車
搬到後來還越來越High
還要續攤咧!
太感謝他們了

要搭車離開時,弘倫叫住了我
我才想起我還沒辦離宿咧~哈哈
和弘倫一起去辦離宿時,跟爸爸說了幾句話
爸爸九月就要出國了,感覺好難過哦
把握最後機會,約定上台北玩一定找他出來吃飯
希望能在八月能成行

最後還發生了鑰匙事件呢!
一起走出宿舍大門
分開後,我沒有回頭看這我住了一年的地方
就讓回憶,留在我們彼此的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