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學期有一科很讓人心驚的科目
「應、用、統、計、學」
課本超厚
內容有點有趣(極少數啦)又有點令人搞不懂
一段文字常常要看超久
還不懂意思
老師一次就考個十幾章

我呢!
常是第一個到教室的
(因為要開門咩!)
學期一開始時,還因為沒開門,害沒修課的班長一直被罵

雖然老師上課上的很認真
同學們也在台下睡的很熟
我咧!可是超認真的在聽課(假的)
我只是一邊上課,一邊想待會要做什麼事來打發時間
另一邊還跟旁邊的麻吉,說老師在鬼扯蛋什麼,哈哈

我們還討論出
其實老師真的是很認真的老師
只是對數字方面,不太拿手
每次都叫我們回家算(回家又算不出來,整個就是在搞笑嘛)

期中、期末都是OPEN BOOK
但是我常常找不到答案
因為我只在考前看了一次咩

當學期末考完期末考時
當場真的很想抱老師的大腿,求他讓我過關
我都已經想好說詞了
今天成績出來了
還好,我過了
開心的想跳舞~~
這叫做「有開門,有保佑」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