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管理開課囉!
來上課的人真的不怎麼多呢!

第一堂:
老師一個一個問「品牌的重要性是什麼?」
我很幸運,我沒有被點到,
一整堂課一直持續著這個問題
讓我心裡一直os:老師,你該不會是本系宅男第二人吧!
(第一人的位置已經被佔走了)

第二堂:
很開心已經結束第一堂課的話題!
心裡os:老師,你該說說你這學期打算怎麼處置我們了吧!
老師說~~
本學期用的課本是「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nent-Building, …」
太長了,不想打
作者是品牌介中的菁英呢!=>這句話跟三上時的某一位老師很像呢!
所以課本是原文書
本學期有三次考試,均是英文出題,但open book
若報告做的好,當然可以不用考試
再來,報告為以小組方式進行,請自選二項競爭產品來比較其品牌
以後每上一次課,則下次上課請分析課堂內容一次,每次都要上台
最後,我們會把整本原文書上完,會給中譯本,所以請放心
(會把原文書整本上完跟三上的某人又一次的相像咧!)

就這樣,二堂課下來,已經有人打定主意退選了
我呢!是很想退啦,不過我更想挑戰一下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對品牌多點瞭解,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留下來!
(前題是要課開的成呀!哈哈)
另記:老師其實是個很認真教學的人哦!聽說他教的不錯!

下午上了日文
老師人很好,說日文很好聽啦!
還請每位同學自我介紹了一下
就這樣,今天的課就告一段落了!

小記一:
昨天一個說現在是美學經濟的時代
今天一個說現在是品牌經濟的時代
是怎樣,還好下午的日文老師沒說現在是日本語經濟的時代咧!
唉~~我只知道現在經濟很不景氣呀!

小記二:
下午上日文課爆多人的啦
很多人沒位置呢!
不過沒多久,沒選課的人就先離開啦~~
所以有選到課的人又有位置坐了!
聽老師說,我們班的日文課,人數已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