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加退選結束了
我的課表也底定了
怎麼還是很不踏實

這是我覺得最難選課的一次
英文課要不要上?
選修課開不開的成?
會計課要不要選?
如果選了會計課那我就不能多待在家裡一天了!
如果不選,下學期要多選一門選修課!
好多好多選課的事情煩著我

最後,我還是選了會計課
因為我希望下學期可以別再擔心選課的事情
就像小好說的=>我下學期可以選擇要不要多修
我以為我的心情會隨著加退選的結束而穩定
但我好像錯了
我還是覺得很慌
怎麼會這樣
想小小的休息一下也沒辦法
唉~~既選之則安之吧!
告訴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