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是我這時的心情
明天就要開學了
學校沒有什麼開學典禮之類的活動
所以第一堂課的開始,就是開學了
一個多月的寒假,在這要畫上句點!

其實我倒也不是這麼排斥開學上課啦!
只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到現在還處於「0」的狀態
讓我一直很憂心,有時還晚上睡不著吶!
而且我已經是畢業生的身份了,對自己即將要出社會感到惶恐…
覺得自已還沒準備好…

這學期的課表,老實說真的排的不是普通的…爛
必修課散布在星期一、二、四、五
星期一、五的課還是排在下午,各位看倌,你們覺得吶?…爛嘛
不過吶!好在,我有一點小小的幸運
就是星期五那堂課,可以申請免修
如果通過了,那就是天大的高興啦~~

這篇文章算是有點在碎碎念啦!
心情有稍稍的好一點,對開學也不會那麼的害怕了
希望我所掛心的那件「很重要的事」能盡速完成
別再讓我牽腸掛肚!拜託~~~


2008/12/23補記…免修,沒申請過,還是再上了一次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