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公司-蔡董事長的演講
明明就很有興趣,但心卻一直靜不下來
演講完畢,拿起手機,三、四封簡訊
同學一直在叫我,煩躁著邊看手機…
我家兒子的簡訊:心情好爛><
基本上我都會打電話給他,問他怎麼了,但今天我沒打~~

跟同學去吃下午茶,小豬急電來call,我還以為有啥事…
小豬說:「你知道嗎?兒子出車禍了!」
問了過程,才知道人很平安
當下安心不少,但仍不免擔心…

一直以電話聯繫著,隨時掌握著最新情況
除了,手上打綱釘,臉上縫了十幾針,腳腫起來…人很平安
不過,那台機車呀!車頭毀了,聽說壞的挺慘的
很想馬上飛奔回台中,但明天的期末報告不容矌課,何況我們還是報告組
明天準備報告完,馬上去搭高鐵回台中
畢竟,要好好的檢視一下受傷的情況才能比較放心嘛!










忘了在哪邊看到,農民曆?說屬兔的要小心車子
兒子說--在被撞的瞬間,有人抓住他
老爹說--在用碗公王時,碗公王指廣澤尊王在發威
還好…所有的神明有保祐~~感謝感謝

不管是騎車或開車,大家都要小心騎/開車,還要小心別人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