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完成了最後一個科目「服務業行銷」的課程

課程結束…大家散場的很快

快到回頭時,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那一邊有感傷的情緒在進行

這一邊有歡樂的情緒在拍照

二個對比的情境…是因為…

總之至此,我的學生生活,暫時的告一個段落

如慧的再見、擁抱,讓我有了感傷的感覺

盈婷跟呆呆說的…我們之間不會是個句點

我跟她之間,怎麼沒有這種信任…

直到這上課的最後一天了,還發生這種事…

這…是不是個完美句點,我脫口問出

阿良說:每個畢業典禮都是個完美的句點。

看著小不點的笑容…讓我想起住宿時的點點滴滴

淇淇的偷跑,真的很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四樓的天台…是看的到俯瞰學校的地方,是可以仰望天空的地方

盈婷說…我很愛這裡。

我說…這裡真的很美。

大家的心情都有著淡淡的沉重。

眼裡都有著不捨…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還來不及好好的跟妳們相處!怎麼辦?

大家…一定要保持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