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可以發生多少事?!
答案是…無限多

【95學年度第一學期】
分發單…載明我考上了高第一
帶著開心與期待的心情踏進高第一、與我在高雄的第一個家E327
消費者行為…考驗著我抄筆記的速度與英文能力
管理學…經典名句「鬼扯蛋」、每星期的考試,絕不能偷懶
沒機車那一星期,走了二十分鐘到教室上課
第一次有人整整罵我一個小時多…小不點
學期末那令人難忘的教訓…狠狠的上了一堂課
救了我的貴人…王阿良…

【95學年度第二學期】
這學期的課有點輕鬆的不可思議
飛碟廳的陽台…我的猜測是對的
有一個科目讓我很困擾…行銷研究
老師愛遲到、上課又讓人聽不懂
直到學期結束,我還是不懂行銷研究在上什麼鬼…
我是獨行俠,一個人來來去去
服務的職責,開門跟鎖門…代表著要早到及最後一個離開
應用統計學…經典名句的重現「鬼扯蛋」
跟隔壁的好同學…登惠,都會學老師說鬼扯蛋,以及偷偷的說老師壞話
大家面試,準備四上的三明治實習
學期末…要放假前拼命的抄寫行銷研究,成果九張A4的紙…手寫…手快斷
夜唱時…有人邊抄邊唱…
離開了E327這住了一年的家…

【96學度第一學期】
班上人數銳減,剩十幾位同學留在學校
品牌管理…很夭壽的每星期要做報告
遇上了國際行銷的報告
半夜二點半,我坐在電腦前面大哭…
六點半到九點半的會計學,體會了夜校生的生活
老師的教法…無比的爛,憑自己拿到了破表的分數
大型店、商品的老師,人很好
我們很有幸當他第一年到高第一教書的學生
期中報告做的很混
期末考試,考驗著我的記憶力
我的腦一直發出「記憶體已滿」的訊號
背包三劍客,常常一起吃飯、玩樂
這學期的報告異常的多…

【96學年度第二學期】
課程少了很多,但課表排的爆爛
又遇到了愛遲到的老師
這次更扯…讓我們自己上台教學。不會的教不會的
老師的鐘點費也太好賺了吧!
4月底要交的專題
5月8日的專題發表
我們開學時…什麼也沒做
打電話跟旅館業者談時間
一家、二家、…五家
二個星期的密集行程,回家花個二、三個小時打逐字稿
大家的火氣到了最高點
終於在截止前,我們交出來了
發表那天,我們很「幸運」的被排到最後一組
折磨了一整天的心情,很幸運的沒被批的很嚴重
服務業行銷…第一次拍了影片
一整個的覺得自己真的很不上相
6月7日的畢業典禮…

這二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好吃的楊寶寶、泡菜炒飯、北方麵食
很愛逛的瑞豊夜市、青年夜市
開通不久的高捷,我就不知道坐了幾次了
在楠梓新路197號7樓的第二個家,可愛的室友們
生日卡片,透過FedEx寄到奧地利給把拔,把拔的感性淚水
說要去看實習中的同學,我一個也沒去看(除了如慧在楠梓生活工場實習,有時會遇到之外)
因為…我的報告爆量啦
寒假背包三劍客跟Paul一起去的台東之旅,鐵腿了二天
旗津、台南…玩的很開心

爭吵、意見不合…難免會發生
但…我不想記得…
這二年…我希望未來回想起來…都是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