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早上,覺得左邊的智齒有點隱隱作痛
心裡有個底…因為之前就痛過好幾次了
我每次都先忍個幾天,不得已才去看牙醫
然後吃吃藥,消炎一下

這次也是忍了幾天
痛已經漫延到了喉嚨
好吧!去看看
醫生邊治療邊看洋基隊v.s.紅襪隊的比賽
os:醫生你如果想知道結果我可以告訴你,是洋基贏了!
         請專心治療我的牙齒,好嗎?

醫生建議我下次可以來拔牙齒
這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右邊的牙齒也是這樣,已經拔了
該找一天去把左邊這禍害除了!
永、除、後、患

最近也太有醫生緣了吧!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
停止這一切吧!我不要再跟醫生有所牽扯


祈求~~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