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了最可愛的嘟嘟去打預防針了!
牠仁兄,坐機車倒是挺享受迎風的快感的
到了診所,馬上就知道是個牠不愛的地方
一下車,就往反方向跑
害的腰痛的小好要跑去追牠

到了診所門口,屁股像黏在地上一樣
不走就是不走~~連醫生都覺得我們在外面玩的有點久哦!
最後小好使出殺手鐧…抱著進診所
進了診所後,醫生說要抱上台子
小好又再一次的把嘟嘟那圓圓的身軀抱起來
上了台子的嘟嘟,馬上變成膽小鬼
趴在台子上…眼神是無辜的…

告訴醫生,家裡附近有狗狗得狗瘟(犬瘟熱)的事情
醫生也替嘟嘟量了體溫、問了牠的生活狀況,有沒有打過預防針等的問題
嘟嘟來我家四年了,來的時候應該不滿一歲
一開始我們都是帶去另外一家寵物醫院
診所內的動物味道跟藥水味比較重,最重要的是…花費還挺貴的
昨天打了八合一預防針+狂犬病疫苗,花了900大洋
在以前那家診所肯定是會破千的…
所以,我們決定了,以後會帶我家的狗來這家診所打預防針

醫生也說,最好先別讓狗狗外出,因為犬瘟熱是透過空氣傳染的
我說,我們可以把牠帶離開家嗎?(先離開疫區的意思)
醫生有點驚慌的說…你要帶牠去哪裡!(可能是怕我把狗帶去丟掉吧!)
我說…先帶去工廠呀!醫生才放心的說那是最好啦~~
最後,醫生叮嚀,因為犬瘟熱有潛伏期
如果狗狗有被感染到的話,打預防針會讓症狀提早出現,要我們留意狗狗的狀況
另外,因為打針的關係,一個星期內不能替狗狗洗澡!
離開診所時,嘟嘟的速度快的咧!

家裡有養狗狗的人,要記得每年帶狗狗去打預防針哦!
愛牠,就要保護牠!

【後記】
因為抱了二次嘟嘟的關係
小好的腰,又更痛了!
所以,一早就去看醫生了…
順道一提,我家嘟嘟上次(大約二年前)去量體重是19kg
昨天去量…21.5kg
嘟嘟呀!你要少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