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事務所,很大、也很漂亮

我的坐位,就在透明玻璃旁

電腦更是貼牆~~

外面就是通往廁所跟二樓的樓梯

三不五時就會有人走過來~~走過去~~


有些人走過來,走過去也就算了!

偏偏用電腦用的正專心的時候~~

就會有人敲玻璃!!

常常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然就是一轉頭

有人會從外面看我在用電腦

吼~~真的很煩吶!


兒子今天早上還敲玻璃嚇了我一大跳

看我嚇了一大跳,還得意的咧!!

剛剛,兒子還說「你要張貼一張”嚴禁拍打、餵食”的公告」 = =

給他看看啦,就是有這麼機車的弟弟啦~~

以為這裡是動物園哦!!

大家可以可以不要再嚇我了呀!

再這樣下去我要去收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