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跟強強面會了吶!
上星期的面會我沒有去啦~~
強強交代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三嬸跟我說…
我如果再沒去,他就不要跟我好了!


還說…每天都有小天使的時間
大家都有收到信
只有他沒有收到信
所以…我買了50張一包的信紙
請三嬸分給想寫的人

沒想到……可愛的三嬸竟然強迫大家都要寫一張
不過…這樣也好啦
50張我可是寫不完的
我吶!可是還沒寫吶!
這星期去面會大概又要被強強唸了! = ="

這次為了強強,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出發了!
因為要到左營吶!
聽說三叔都會在楠梓下交流道
熟悉的楠梓…我來也!!!
明天面會…要帶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