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號人物去當兵了!
抽到特獎海軍陸戰隊-阿良
前天也特別打了個電話祝福他了
希望他能一切順利,訓練個強健的體魄回來

也聽他說他一入伍的隔天
班上就有另一個海軍陸戰隊的要結束新訓了!
哇!海軍陸戰隊的新訓怎麼這麼短呀!
而且二個星期的第一次面會就可以直接回家了吶!

強強,也是七月底入伍的!
到現在也四個星期了!
懇親了二次,還要等到新訓結束才能放五天的假

我記得他要入伍的那一天
到車站去送他
三嬸一直躲在旁邊偷哭咧!

第一次的懇親我沒有去啦!
我是報名第二次的懇親團
強強感覺變的比較穩重了!
穿上海軍的白制服,顯的帥氣很多
三嬸說上星期有比較有笑容了!
哈哈哈,當然呀!因為我有去咩!

希望中華男兒們能當兵順利啦!
明年就要換我家兒子去當兵了吶!
不知道會抽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