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天呀!
我中標了!

前天一起床時發現喉嚨痛的像有人在我的喉嚨灑了一把鹽
痛到我覺得我的食道被侵蝕了!

昨天個上班時喝了三杯枇杷膏,是舒適不少
總覺得左邊喉嚨痛的不得了

我說…明明就喝了枇杷膏,為什麼左邊還在痛呀?
豬寶說…那是氣管啦,你的喉嚨旁邊有氣管,有個東西蓋來蓋去的
                不然你吃的早就跑進肺了!
忽然才恍然大悟,對哦!還有氣管這玩意兒~
(唉!以前的健康教育都還給老師了)
可惜呀!可惜,枇杷膏不能灌到氣管裡去!
只能任它自已痛了!

我的氣管呀!不是我不愛惜你哦!
實在是我沒辦法啦!要乖乖修復哦!

昨兒個半夜起床上廁所
感覺我爆熱的
而且呼吸不順暢
洗了個臉,總算是書服不少!

早上起來,是沒有那麼不書服啦
但是…還是覺得挺沒元氣、而且身體裡面熱熱的
喝了熱水,總算是出汗啦~~

我的自癒系統,快啟動吧!
感冒趕快好起來吧!!



HEALTH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