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入侵
鈴聲作響
留下蹤跡

昨天一個收信
怎麼有奇摩拍賣寄來的信
打開一看
竟然…我的帳號被賊人入侵
還被人檢舉、遭奇摩停權
後來還收到奇摩的付款通知
心裡os:我哪有手錶賣人呀!
真是太令我生氣了!!

還好…9/2刊登,我昨天9/3就發現了
沒有達成任何的交易
也沒有任何人有提問
我的密碼也沒有被更改

馬上採取行動
寫信到奇摩的客服
大約過了四個小時奇摩客服就回信了
也停掉我的帳號
今天終於收到奇摩給我的新密碼了
我的帳號又可以啟動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不然…我可能就得放棄一切的資料了!

奇摩在這方面的效率是真的很快
不過…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奇摩真是該加強防駭的措施了
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吧!
也該恢復我的拍賣的使用權了吧!
以後我要常常修改我的密碼
也要把資料備份起來
真的要很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