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如往常的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脫水
在門口,竟然看到小黑黑的鏈子掉在旁邊
小黑黑躲在牠的窩裡
(小黑跟嘟嘟都會掙脫術)

想說待會再來綁
一回頭過來
牠老大竟然躺到門前來了!
因為牠的脾氣陰晴不定的,我還挺怕被他咬的

時間還挺早的
先讓牠們三隻出去溜溜吧!
嘟嘟那傢伙,愛亂撞我們也就算了
今天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玩的很high

這時…垃圾車來了!
馬上提起垃圾出門
嘟嘟竟然跟了上來
一直纏著我
一直咬我的褲管
還咬我的膝蓋

垃圾車都在上一個路口了!
還一直擋住我的去路,一直咬我的褲管
害我一直叫
出來倒垃圾的人大概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吧!

還好嘟嘟都是咬一下就放了!
不然大概會看到我拖著一隻狗在倒垃圾吧!
因為很痛,所以回家時檢查一下膝蓋
竟然…腫了一條,還好沒破皮

檢查一下褲子…
那老大竟然給我咬出了個L型的洞
雖然我有打算要買新褲子了,也不需要給我這麼光明正大的理由吧!

到了工廠…再看一下
竟然……發現了第二個L型的洞
剛好湊一雙了!左右邊各一個



兇手就是牠…肥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