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封掛號信
還要千里迢迢的跑到沙鹿去拿

我跟小好騎著小藍
上了高架橋
別懷疑…我們沒上高速公路

一路的爬坡,我沒狂催油門
讓小藍慢慢的、慢慢的爬坡
就快到達坡頂時,想說來加個速好了

竟然…小藍不聽話了起來
油門怎麼加,就是不加速
像是線斷掉了一樣
小好說…在這荒山野嶺的地方,怎麼會這麼剛好
我說…該不會是"破輪"了吧!
小好說…我不想推車呀!

還好我們開始下坡了
我開始後悔沒跟機車店的老闆拿名片
討論著要跟誰求救

還好那條路走了好幾遍了
應該在下坡結束後會有機車店
我跟小好就開始享受起這段無動力之旅
os..雖然內心是非常慌張的…

還好在結束下坡的一個紅燈
試著發車時,小藍很爭氣的發動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後記…
後來我們還是沒有牽車去給機車店的老闆修理…
很大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