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個困擾
這個困擾常常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畢業後就回家裡幫忙
一邊當米蟲(吃飯花老爹的,賺錢賺老爹的)
一邊當助理


當小好在外面衝鋒陷陣時
就要幫忙接電話
當電話一接起來
對方的第一句話都是…
「蔡小姐哦!那個#*%&…」,開始滔滔不絕的講
我都等對方講完後,就說…
「A~~,稍等一下,我幫你問一下」,然後就叫小好接電話
畢竟,廠商跟客戶不知道來了個新的蔡小姐咩!
(以前打工也都是星期六,比較不會有人打來唄!)


後來,當對方一開始說…「蔡小姐」時
我就會說…「我不是那個蔡小姐,我是她妹妹」、
「她在忙哦!」或是「她在電話中哦!」之類的
對方就會說…「哦~~,那聲音怎麼這麼像?」
我會說…「同一家工廠出來的咩!」
難不成要我說我不是蔡小姐,這樣也很怪吧!


最近,已經有一些人分辨的出來我跟小好聲音的差別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分不出來
像今天,廠長打電話來,一直問我問題
我又還沒完全掌握外面貨品的流向,當然也就是說…我問一下
廠長竟然說…「妳叫另外一個蔡小姐聽電話」


當下,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唉~~廠長,是你沒問清楚我是誰,你就一直滔滔不絕的講的吶!
怎麼可以這麼說我…
我都說要幫你問了咩!


我到底要不要承認我是蔡小姐吶!?
我得想個辦法讓大家能一次分辨我跟小好了…
難不成…要叫我改姓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