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們的新計畫啟動了
命名為:堅果饅頭計畫

從名字看,也知道我們是買吃的
聽說饅頭很紮實、很好吃吶!
裡面是包了豬寶最愛的堅果
所以一跟豬寶說我要買時,豬寶看了一下就答應了
就馬上下訂囉!
讓我很期待收到的日子

傳真過去,店家還很細心的打電話來確認
昨天也終於去匯款了
完成了階段性的步驟
哈哈哈

那天去燙頭髮
拿了本壹週刊來看
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裡面的內容咧!
果然被我看到好東西了

等到試吃過饅頭再來分享一下味道如何
我們的早餐又有新玩意了
饅頭~饅頭~快來吧!
如果真的好吃,下次就邀些人來團購唄!

外記…
那天我跟兒子說要買饅頭
兒子說…去敏麟叔叔家抓就好了,不用買
我說…計畫名稱叫做「堅果饅頭計畫」
兒子說…是叫「王饅頭計畫」
我還加上獵殺咧!變成「王饅頭獵殺計畫」
註:因為敏麟叔叔家的那隻狗就叫做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