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回來了唄!
哈哈哈

兒說…下星期要考試,這星期不回家了
我說…這星期六中午要吃38,晚上要去夜市
            星期日要去新光,中午要吃核果,你真的不回來嗎?
(註:因為醃放假回來,才有這麼多行程)
兒說…我星期日要回去看皮膚科,所以要參加星期日的行程
我說…我們沒有訂你的位子吶!
兒說…xo%#$(<=不好聽的話),我星期日早上8點會回去
我說…我們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兒說…新光十點半才開(<=兒還挺聰明的嘛!知道新光幾點開)
我說…我們不會先去別的地方逛哦!
兒說… = =
就這樣,兒還是打算星期日回來

後來,我聽兒說他們下星期沒什麼科目是要看書的
工科嘛!一定是實作比較多囉!
再問了一次他要不要早點回來
兒說還是星期日才要回來

今天一早載媽咪去拜拜
九點半回到工廠就看到超熟悉的機車
那……不是小銀嗎?
果然,兒子跑回來了
老爹說…他回來賺錢

之後聽小好說…
是因為他們彰化三人幫裡的阿志昨天說
「我明天要回去賺錢」
敏彰跟兒子不想讓阿志賺的比他們多
所以今天一個從鹿港女友家跑回來
兒子則從宿舍騎小銀來,兒子還遲到

唉~~姊姊千說萬說,兒子就是不回來
怎麼阿志才一句話,就跑回來了吶。。。
我明天整不到他了啦…
(說到底還是想玩兒子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