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導演:
【世界大戰】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法櫃奇兵】哈里遜福特
            【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

剛開始看這部影片時
我忙著剖袖子,所以看的很不專心
後來,忙著幫媽咪吹頭髮,所以也是很不專心
問我…他們怎麼拿到水晶骷髏
我只知道他們是在一個墓地裡拿到的
之後的我有很專心的在看啦

這部影片融合了冒險、奇幻跟喜劇
在打鬥中還會穿插些笑點
看到這部戲的後面
突然想到有人說「埃及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事情
我覺得若不是以前的人太聰明,那就真的是外星人來建造的
一些消失的文明
或許…只是還沒有被發現
或許…還存在於某個地方


片名:舞力全開
導演:
朱浩偉(Jon Chu)
演員:布莉安娜艾維根、羅伯霍夫曼飾

我記得這部影片在電影上檔的時候
一直在奇摩的廣告看到
那天去借的時候,還是小好說要借的
不然我壓根兒沒看到這部影片
最近出了挺多有關舞蹈的影片吶!
我、超、愛、看

片中有很多精湛的舞蹈
讓我看的目不轉精呀!
也有一些勵志的味道在裡面
最後的那場舞,真的是…太讚了
這部影片也讓我想起一個人…Linz


這二部影片真的很好看也很精采
還是那句話…有空的人,去借來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