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已經好了90%了
只是…
還有那10%需要調養

這次的感冒來的快去的…還算快啦
沒有任何的鼻塞、喉嚨痛
就是會全身痛…痛到會想大叫,「別來碰我!」
然後發燒、拉肚子

這次的感冒也讓我錯過很多東西
如~~那天買了的珍奶(最後進了小好跟豬寶的胃)
雷邱請的Pizza(全工廠的人都吃了,連豬寶都吃了,就我不能吃)
不管不管啦


小好說:「等你好了再買給你」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唷!
小好,我等你買來給我吃

那天請假在家裡休息
正值最不舒服的時候
還是一直想著,珍奶!珍奶!我想喝珍奶!
最後,是吃了一顆蘋果才停止想喝珍奶的慾望
(我看,我應該是想吃點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