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真的是太有同感了
人家是經濟不景氣才出現的現象
我們還挺常耳聞或親眼看到這個現象
而通常我們去參加喜宴
都是包些骨頭給嘟嘟他們吃…

在三嬸家那一排房子,有二戶人家就常做這種事!
我們故且用A、B來稱呼
A戶的話,就是會不停的包菜尾
媽媽帶著二個兒子來吃喜酒
不只吃飽喝足,就連回家時也是大包小包的
有一次我們就坐在他們隔壁桌
那位媽媽吃歸吃,還一直看我們這桌有啥沒吃完的
我們一說不吃,那位媽媽就把我們的菜拿走
讓我們整個的傻眼

B戶的話,全家都是高"壯"的身材
一家多少人我也搞不清楚
有一次我從街上回來,遠逺的看到河邊有三個東西
我還想說那裡怎麼多了三個福福氣氣的石雕
靠近一看,不得了了,那是三個小孩坐在河邊
從此,他們多了石雕的封號

聽醃說,他們家吃飯都是用碗公
煮飯是用自助餐用的電鍋
媽咪有一次在街上遇見B戶的女主人出來採買
買了1/4隻的豬吶!
今年中秋節烤肉,敏麟叔經過一瞄說
他們大約準備了十個鍋子以上的東西要烤
我看到他們家在唸小五的男孩子
真是…看的連我都覺得很沉

老爹有一次在麵攤看到B戶在吃麵
B戶離席時,老爹看到一桌子的碗,老爹也是震驚的咧!
像前天,又再一次的耳聞了B戶的事蹟
會聽到完全是敏麟叔也有去參加那個喜宴
聽說B戶包了大約一千八的紅包
帶了六個人,吃一桌五千元的菜…
離席時,還外帶了一瓶高梁及二瓶飲料
每盤菜都吃的空空的…
主人翁大概心很痛吧!

包兩千全家吃  搶剩菜又暗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