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光陰的故事之後
有想要在網誌裡開個新單元
說不定還會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傳上相簿咧!

但是…傳相簿可能還有點難
因為以前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從好幾年前就想整理了,遲遲沒動手
最近可能會開始整理吧!
把那一本一本的小相簿整理成大本的

上次看光陰小故事時有看到偉x牌機車
我們家也有吶!
一台寄放在廣澤尊王的廟裡
一台是二叔的,到現在還在騎唷!
好像…有點離題了

新單元,應該說是新的分類
是寫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趁想起來的時候記錄下來,才不會忘了
無聊時還能開來看看,笑一笑

分類名稱的話…
「兒時的點點與滴滴」=>有點老套
「童年回憶」=>我又不止寫童年,我會一直寫一直寫
「往日回憶」=>俗又有力,我還往日情咧!
「回憶記事本」=>好像,還好
我的創意都去哪了!
竟然想不出個特別的
讓我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